Doppel

狗1猫0人
别问,不能转载不能私印

关于上次那件事:↓

  是这样的!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,一方面想让自己主页看着干净,也防止有些人一直躲在背后说三道四,我决定给老师做一下澄清,非常抱歉我由于我自身情绪问题一直拖到现在,因为我本来是觉得澄清是有问题的一方才需要澄清的。😣

  因为要讲明所以我想放出我们的私信内容,希望老师不要介意。

  首先解释一下,我的身边人给我看老师的动态截图时什么也没有说,只让我自己看图做好心理准备,也请老师不要误会。

  然后是关于吸色问题,我确实没想到“吸色”这个词还有“观察色彩关系和用色方法”这样深层的含义,或许是我孤陋寡闻了!

  其次叠图和吸色盘这一点,确实是没法证明的,毕竟老师是画风上相似而不是直接描图,只能通过群众的眼睛才能证明。

  最后我想解释一些关于老师对我的误解,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因为有了些许粉丝而有驾驭群众言论的能力,毕竟如果我有能力驾驭的话我就会阻止大家可能过激的言语。起因只是我发表在公开平台上关于学画风的言论老师没有重视到,而老师的言辞甚至有点触犯到我底线,我才只能以这种方式告知老师。

  这件事以后我也不会再提,也希望大家不用再因为这件事打扰到老师,之前发的东西我会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知情的人也无需知道,知情的人看完这条也请不要告知详情,麻烦大家了。这里就不再艾特老师了,也祝您生活愉快!

评论(29)
热度(4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ppel | Powered by LOFTER